郑州汽车用品展现场报道:卡莱、子昂擦出美妙火花

  • 2009-07-01 15: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曾庆华
  • 责任编辑:CarCAV编辑
在近两年间,卡莱电子无疑是汽车音响市场上最引人瞩目的民族品牌;在胡总和整个卡莱团队的锐意开拓之下,目前的卡莱已经逐渐得到全国各地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广泛肯定。 卡莱的突飞猛进,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一直以来卡莱在经营中,都坚持产品品质先行,正是这

在近两年间,卡莱电子无疑是汽车音响市场上最引人瞩目的民族品牌;在胡总和整个卡莱团队的锐意开拓之下,目前的卡莱已经逐渐得到全国各地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广泛肯定。

卡莱的突飞猛进,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一直以来卡莱在经营中,都坚持产品品质先行,正是这一种诚意,令卡莱取得了良好的赞誉和口碑;而被卡莱这一份诚意所打动的名家,就包括了在行业内素以一丝不苟的严谨而著称的子昂大哥。

一直以来,子昂大哥所经营的新城子昂,都被公认为京城乃至国内汽车影音改装的龙头企业,而能够有幸进入到新城子昂店内的产品,都必定是经受过子昂大哥严格的考核。而最近,新城子昂和卡莱科技在经过坦承的交流和彼此间深入的了解之后,正式达成合作;往后,在新城子昂店内的名品陈列架上,大家就能够看到卡莱产品的身影。

而这一次展会,子昂大哥也特意从北京赶赴郑州为卡莱捧场打气,由此足可看出在子昂大哥的心目中,卡莱的产品和服务精神绝对值得鼎力支持。

“音质,打动世界”,正是卡莱一直所坚持的诚意追求

卡莱的杰出产品吸引了全国各地客商的关注.

 

更多讨论请进入http://bbs.carcav.com/read.php?tid=224396

 

[NextPage]

右一张子昂、左一曾庆华、左二卡莱胡总

 

更多讨论请进入http://bbs.carcav.com/read.php?tid=224396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