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香江欣赏MOTEVO真“功夫”

  • 2013-01-29 12: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小洁
  • 责任编辑:徐兰梅
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是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并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香港电子产品展,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展之一,由于地理及政治背景的特殊性,能吸引全球各国家消费电子类品牌参展,各式各样的电子产品,包括:视听产品、导航系统、电讯设备、和检测及认证
       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是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并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香港电子产品展,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展之一,由于地理及政治背景的特殊性,能吸引全球各国家消费电子类品牌参展,各式各样的电子产品,包括:视听产品、导航系统、电讯设备、和检测及认证服务等一应俱全。这次第31届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于4月13日-4月1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以下是CarCAV前方记者的报道:
      
       欧华MOTEVO功夫系列再登香港电子展,这次展出的是功夫二代,比原一代产品在音质和收音上有改进,外接设备容量从原来的4G拓展到32G,还具有特有的光感应功能,可随汽车环境光亮自动调节屏幕亮度。

       此次参展,展出了2012款CR-V、2012款凯美瑞、2012款思域等众多大师系列专车专用新品,其高品质的产品及良好的服务受到商家一如既往的追捧,展台上前来咨询的客户应接不暇。


欧华MOTEVO功夫系列再登香港电子展



欧华MOTEVO功夫系列再登香港电子展



MOTEVO工作人员与CarCAV总编陈胜华交流




来自国外的来宾对MOTEVO产品十分有兴趣,与MOTEVO工作人员交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6875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