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国际改装展将联手德国埃森改装展车展

  • 2012-06-07 16:32
  • 来源:CarCAV
  • 作者:陈露
  • 责任编辑:蔡松海
即将于2012年8月10-12日举行的2012中国国际汽车改装展览会、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ATC Show 2012)传来惊天喜讯——德国埃森改装车展(Essen Motor Show)的主办者德国埃森展览有限公司(Messe Essen GmbH)前主席兼CEO Henneke博士力挺2012 ATC Show.

    即将于2012年8月10-12日举行的2012中国国际汽车改装展览会、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ATC Show 2012)传来惊天喜讯——德国埃森改装车展(Essen Motor Show)的主办者德国埃森展览有限公司(Messe Essen GmbH)前主席兼CEO Henneke博士力挺2012 ATC Show ,已正式担纲ATC Show的特别顾问,并兼任项目在欧洲的主要负责人,这为蓄势待发的改装车、房车盛会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Henneke博士的强势加盟,国际展览巨头杜塞尔多夫集团和改装车展关键人物的鼎力支持,2012 ATC展已成为了国内首个真正联通了国际和国内改装车市场的展会。

ATC Show 2012两大主办方与亨内克博士合影


 

德国名宿看好中国改装车市, 谋篇布局联合打造国内顶级改装盛宴
    作为世界三大改装展会之一的德国埃森展览有限公司前主席兼CEO,Henneke博士多年致力于国际汽车改装展览行业的发展,是国际公认的行业资深专家和实战派领军人物。目前Henneke博士已正式担纲ATC项目在欧洲的负责人,他将通过多年积累的改装行业资源大力推广ATC Show2012的同时,竭力邀请欧洲的改装企业和买家参加ATC Show2012。这是继年初雅森国际签约联姻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之后的又一重大手笔,这一国际改装车展览界重量级人物的鼎力加盟无疑将大力促进ATC Show的国际化进程。
    2012北京车展(微博)期间,Henneke博士来到中国,参观了第12届北京国际车展,同时访问参观了北京著名的酷车小镇,并与行业人士一起交流了中国改装车市场的情况,通过此次的考察访问,Henneke博士认为,较之德国乃至整个欧美改装汽车行业的发展,中国汽车改装产业历史较短、起步也比较晚,但是近几年来,中国的改装车发展将呈快速发展,随着中国宏观经济和汽车保有量的增速在全球名列前茅,汽车改装文化在中国也被越来越多的大众所接受,巨大的需求量和汽车保有量将使得汽车改装在中国拥有巨大潜力和广阔前景。

    “ATC Show 2012呈现给我们的将是一个全球范围内的改装车、房车盛会。国际巨头和重量级人物的加盟与雅森国际的优势相得益彰,使得ATC2012如虎添翼,也极大的促进了中国展会的国际化进程。让我们等待ATC2012的荣耀绽放。”雅森国际ATC Show 2012的项目负责人自信满满的说。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