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2】绝无仅有,惠威连续18次亮相美国CES舞台

  • 2012-01-18 11: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廖建华
  • 责任编辑:肥峰
从1967年开始,一年一度的美国CES消费电子展无疑是全球消费类电子展中最耀眼的明星,在这一场顶尖电子企业荟萃的盛宴中,拥有二十年历史的惠威,从1995年首次参加美国CES以来,连续18年从没有间断过,成为了国产音响品牌在世界舞台上的中坚力量。

       从1967年开始,一年一度的美国CES消费电子展无疑是全球消费类电子展中最耀眼的明星,在这一场顶尖电子企业荟萃的盛宴中,拥有二十年历史的惠威,从1995年首次参加美国CES以来,连续18年从没有间断过,成为了国产音响品牌在世界舞台上的中坚力量。

       惠威在美国CES舞台上之所以格外耀眼,在18次的登台演出中,惠威带给世界电声界太多的惊喜。早在1997年,惠威发明等磁场带式扬声器,给国际电声界带来极大的震撼。2003年,惠威Swans2.2带式扬声器在CES上过关斩将,一举拿下“BestofCES2003 High-EndAudioFinalists”大奖,这是迄今为止中国音响界在国际上获得的最高荣誉,惠威于2005年再次获此殊荣,成为史上唯一两次勇夺该项大奖的国际音响企业。

       2012年CES舞台上的惠威,展出的仍然是家用音响的顶级产品,例如HiVi顶级新旗舰Swans 2.8,这套系统巧妙地将低音炮融合在了主箱体上,使其体型更为纤细,更适合在普通家庭环境中使用。该系统拥有12只2英寸等磁场带式高音和12只软球顶中音,加上一只5寸的带导音锥的中音单元,同时具备有2只8寸的低音单元。这两只8寸的低音单元低频庞大,效果绝佳,音效丝毫不逊色于尺寸更大的单元,成为CES大展现场上夺人眼球的亮点之一。

       HiVi极富盛名的F2.2落地箱,F2.2的高音单元采用了HiVi顶级等磁场带式高音RT1.3,中音单元为专业级5英寸中音,低音单元为两只HiVi著名的D8扬声器,构成哑铃式结构。D8扬声器采用了100mm大口径音圈,设计超前,结构先进,极大地提高了系统的声压输出能力,增加系统的线性声工作范围,使其对输入的10W-600W功率信号可以完整、精确地跟踪而不产生听觉上的压缩感。

       在家用音响领域,惠威毫无疑问已经成为世界顶级的音响品牌。2005年正式进入汽车音响领域的惠威,凭借领先的电声研发能力,凭借惠威强大的品牌影响力,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我们将在美国CES这个舞台上看到惠威汽车音响的身影,这是我们所期待的,也是中国汽车音响行业所期待的。

2012美国CES惠威的展位,顶级的音响产品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

 

2012美国CES惠威展出的仍然是顶级的家庭音响系统,期待惠威汽车音响在不久的未来也出现在CES上

 

这是HiVi顶级新旗舰——Swans 2.8

 

这是惠威梦幻私人音乐影院系统——Swans 2.3B

 

顶级的音响惠威顶级的产品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并驻足聆听

 

更多关注,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66059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