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2012CES展遇到的那些国内外同行们

  • 2012-02-05 13: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刘惠结
  • 责任编辑:小洁
2012年1月,CarCAV总裁/IASCA中国总裁阿锦完成了他的第二次美国之行。其中参观美国CES展是此行的重头戏,各种前沿技术的产品在展会中得到绝妙创意的展示,让他不禁感叹:美国CES展不愧是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和影响最广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

   2012年1月,CarCAV总裁/IASCA中国总裁阿锦完成了他的第二次美国之行。其中参观美国CES展是此行的重头戏,各种前沿技术的产品在展会中得到绝妙创意的展示,让他不禁感叹:美国CES展不愧是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和影响最广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

  在2012美国CES的展会现场,CarCAV总裁/IASCA中国总裁阿锦像个辛勤的小蜜蜂,他用了四天的时间,把整个场馆一切入他法眼的东西都收录到镜头当中,每个细节都不放过,正因为如此,也才有了我们如此身临其境感受美国CES展的机会。

  从参展的规模及影响来看,汽车音响品牌(如Audiovoxx、KICKER、ARC等)在美国CES展上可以说是大放异彩。被CarCAV总裁/IASCA中国总裁阿锦随身携带的2011《CarCAV》跨洋至美国拉斯维加斯,也出现在2012CES展会现场,引起了美国同行的热烈关注。

  在展会现场,还发现国内行业知名企业(如路畅飞歌)也参展其中,充满魅力的美国CES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前往参观学习,当然也有国内同行熟悉的面孔。这些时刻都被CarCAV的镜头所记录下来,让我们跟着CarCAV总裁/IASCA中国总裁阿锦锦在美国CES展的留影,一起来认识那些国内外的同行,一起感受2012CES汽车音响的魅力。

CarCAV总裁/IASCA中国总裁阿锦与德国彩虹总裁MarcSeigerschmidt先生,他亲自收到了《CarCAV2011》杂志,前不久他就已经来过中国与CarCAV客户总监IASCA中国执行总监陈露、CarCAV编辑肥锋在深圳见过面,对CarCAV特别关注,表示以后要经常沟通合作!

 

CarCAV总裁/IASCA中国总裁阿锦、NTC集团总裁黄立伟在2012CES豪客MAHOWK展位合影

 

CarCAV总裁/IASCA中国总裁阿锦、美国K牌KICKER亚洲及太平洋区销售总监ChetWeddle、NTC集团总裁黄立伟

 

左起:K牌总裁SteveIrby、CarCAV总裁/IASCA中国总裁阿锦在美国现场手持2011《CarCAV》年刊与K牌总裁SteveIrby合影留念,《CarCAV》成为中美汽车影音同行交流的桥梁。

 

CarCAV总裁/IASCA中国总裁阿锦与台湾天杰企业总经理林生合影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66254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