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广州汽车用品展火爆上演,汽车影音新品发布成重头戏

  • 2012-02-10 23: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h12
  • 责任编辑:珊珊
提起2012,很多人都会黯然伤神,电影《2012》末日警示片让大家对2012心有余悸。然而,有一个行业却如得到了船票,登上了诺亚方舟般兴高采烈,激情四射,这个行业就是越来越受资本市场关注的汽车用品(影音)行业。 2月10日,第8届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

       提起2012,很多人都会黯然伤神,电影《2012》末日警示片让大家对2012心有余悸。然而,有一个行业却如得到了船票,登上了诺亚方舟般兴高采烈,激情四射,这个行业就是越来越受资本市场关注的汽车用品(影音)行业。


       2月10日,第8届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隆重开幕,今年的火爆程度是历届之最,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参观商都使出浑身解数,想尽方法让自己的展区被里外“外围”。也许是行业市场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开展的第一天,全场火爆,其中,汽车影音企业的积堆发布成本届活动展的重头戏。

 

 

       汽车影音品牌荟萃,作为2012年的开年展,大都企业都把新品选择在展区上亮相,新产品、新技术的发布和发布方式的多样化,造就了展区连环好戏上演:深圳路畅“畅安S”新品首发,广州飞歌75Ⅲ系列、GALAXY 系列(安卓平台)两个平台新品同发,惠州华阳英特尔灵动系列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北斗GPS双系统导航,深圳正鼎尊悦产品、全视系统,惠州凯越90平台车载导航系统,德赛西威北斗GPS双模车载导航系统,凯立德V8.0声控版导航地图,美行2011冬季3D版和惯性导航产品地图,惠州天缘“智驾云”云计算声控智能系统,深圳杰成新易趣车载导航系统,飞利浦飞声超感音质型导航产品,杭州新星光电“夜朗星”第三代夜视仪,深圳圣美歌PK系列纯数字功放……


       影音企业争奇斗艳,品牌新品大放光彩,CarCAV在现场,全体出击,全部参展企业、亮相新品一网打尽,下面就跟随CarCAV记者的镜头,带您走进2012第8届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66467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