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杰车乐盛装参展2012第9届海南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 2012-04-19 18: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海口成杰车乐
  • 责任编辑:徐兰梅
2012第9届海南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即将开启,海口成杰车乐届时将盛装出击此次海南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盛世盛会,邀您共享,2012第9届海南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3月7日-11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届时,海南汽车影音海口成杰车乐将给力穿越带您穿梭未
        2012第9届海南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即将开启,海口成杰车乐届时将盛装“出击”此次海南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盛世盛会,邀您共享,2012第9届海南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3月7日-11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届时,海南汽车影音海口成杰车乐将给力“穿越”带您穿梭未来影音世界。为加大宣传汽车音响品牌,加快汽车影音行业发展,搭建一个面对面的交流的平台,与此同时我们将携暴强的2012汽车音响行业各大国际国内知名汽车音响品牌最新产品与大家见面,为大家带去一次终生难忘的听觉盛宴,凡到车展现场参加公司活动有签名者皆可享受公司活动产品八折优惠尽请期待……

        此次车展海南本土仅有在当今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的男歌手陈楚生也将会于3月10号上午亮相车展与现场观众亲情互动,为展会增添更多亮点。

    海南国际车展是每年海南爱车一族的狂欢日,展会期间每天都会举办诸多汽车文化活动,共享车市精彩。 百名新丝路名模超级阵容写意"香车美女" ,在车展期间有"新丝路海南车模大赛"上演, 此外,车展现场还设有:"动物也疯狂"、"动感娇娃"汽车彩绘展,世界顶级名车鉴赏会,现场试乘试驾活动,2012改装车大赛,2012第9届"汽车改变生活"摄影大赛,特价车拍卖会,"三·八节女性优惠购车日",2012"海南之星"最受欢迎汽车品牌车型评选及"门票抽奖"等精彩活动,真正让汽车文化的深厚底蕴融入到展会每一个细微之处,诸多活动值得期待。

    2012第9届海南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看点:

         一、强势出击 赢在2012 引领车市先锋 再谱车市盛典

    海南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创办于2004年,作为海南车展的开拓者和引领者,经过8年积淀和发展,目前已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人气最高的专业车展之一。2012第9届海南国际车展将迁入5万平方米新的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本届车展将充分调动各主承办单位的优势资源,以广大参展商及参观者的实际需求出发,在展区规划、配套设施、现场活动等各方面提供更为专业成熟的运作模式和细致周到的服务体系,全方位展示汽车的品牌历史和个性魅力,全面打造高规格的品牌汽车盛筵!为海南汽车展览拉开全新的序幕。

    二、九年征程铸就海南第一品牌车展

    作为全国每年新春第一车展的海南国际车展,在参展商、消费者、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已历经8年风雨兼程,展会规模和效果不断提升。 其中,以"畅想车世界·引领新生活"为主题的2011第8届海南国际车展,共吸引了74个整车品牌参展,展会规模近20000平米四天共接待30多家媒体报道、12.8万人次参观,成交和预订车辆达4359台,总金额达6亿多元。此外,布展档次、展会活动和服务质量等各方面均超过历届,体现了展会综合水平的全面升级,代表了海南汽车展览发展的里程碑。

    三、政府全力助推 展馆华丽升级 专业团队操盘

    (1)打造世界级的品牌汽车展 权威机构 助推车坛空前巨作
  
    海南国际车展,在海南省人民政府的支持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海口市人民政府、海南省贸促会的主办下节节攀升。市场化运作的模式,使展会声势浩大。2012年3月,将继续发挥组织机构的丰富资源优势,打造成海南车展的新高度。全新展馆 搭建高端营销平台2012第9届海南国际车展会将移师新落成的“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现代化、高品质、大容量的展馆将一改历届车展空间、场地受限的局面。借助国际先进的现代化展馆硬件配套,为广大参展商提供一个更大的展示、贸易、营销空间。

        (2)专业团队 打造最具价值车展

    本届海南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继续发挥多年成功办展经验,集中一切资源,从展会宣传造势,到现场软件服务,全面提升。同时,融入众多国际、时尚新元素,充分结合海南当地特色人文历史,为广大观众打造一场极具时代感、科技感的魅力车展。

    四、品牌未来之路

        海南国际车展作为海南的专业汽车品牌盛宴,将依托海南汽车市场强大的消费动力,整合行业资源,在未来的五年时间里,争取国内外更多高端、豪华汽车品牌加入到我们的盛会中来,提升展会档次;进一步扩大展会规模,根据海南市场的实际情况,争取更多新能源汽车参展,打造中国第一绿色主题车展;引领海南汽车产业发展的方向,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繁荣海南汽车文化,与广大汽车厂商一起推动海南汽车产业稳定、健康的发展!2012年,海南国际车展,再次相约3月,刻刻演绎精彩,我们诚挚邀请并热情期待您与海口成杰车乐一起共度。








更多精彩讨论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67847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