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动感 SONAX豪车靓女闪耀2012成都汽车展

  • 2012-09-05 14: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肥峰
  • 责任编辑:肥峰
第十五届成都车展于2012年9月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此次车展是国内西南地区最大的综合性车展,参展商包括国内整车厂商、国际知名汽车品牌商,和众多汽车用品品牌集体展出,可谓声势空前壮大。
    在此次展会中,不仅可以看到跟随中国经济一路成长的大众捷达的全新款式,也可以欣赏来自全世界各地的美艳车模。

    德国SONAX汽车养护品牌中国代理商——上海妙声科技有限公司也成为了此次展会的参展商,为SONAX在西南市场的开拓迈出更坚定的一步。此次展会,上海妙声科技不仅带来了德国SONAX高端汽车养护产品,更邀请了美丽车模现场洗车,并赠送养护产品,让前来参加成都车展的观众们眼前一亮,上海妙声科技的展会也因此被围堵得水泄不通,成为现场的焦点。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4859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