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缘参加2012香港电子展——智驾云系统成焦点

  • 2012-05-05 10: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厂家供稿
  • 责任编辑:劳云霞
日前,天缘电子有限公司盛装参加2012春季香港电子展(HKTDC),共展出40多款新品样机及畅销产品。这是天缘公司继去年两度参展取得骄人成绩之后,再度参加香港两展。天缘最新研发推出的智驾云(Drive the Power of Cloud)智能行车(语音控制)系统新品和Andr
        日前,天缘电子有限公司盛装参加2012春季香港电子展(HKTDC),共展出40多款新品样机及畅销产品。这是天缘公司继去年两度参展取得骄人成绩之后,再度参加香港两展。天缘最新研发推出的“智驾云(Drive the Power of Cloud)”智能行车(语音控制)系统新品和Android操作平台系列产品在展会上成为焦点,吸引了海外客商的广泛关注。

天缘展厅的简洁大方设计,正如天缘产品一直坚持的品牌路线



        香港电子展一直是国内具有实力的汽车电子音响企业发布和宣传产品和企业的有效平台和窗口,天缘公司每年都花重金参展。本届展会上,天缘Freeway的红白色搭配的展厅装修时尚大气,“Powered by Microsoft”吸引了不少专业买家的目光。

客户热切关注天缘公司新产品



      作为行业首家与微软合作研发车载智能服务平台的企业,天缘凭借强大的技术力量支持和整整十年的车机生产经验沉淀,不断创新研发,推出了开启行车系统云时代的全新理念产品——“智驾云·云计算声控智能行车系统”。

“智驾云(Drive the Power of Cloud)”语音新品体验区



        新平台产品在功能方面,不仅具有可以通过3G或者蓝牙连接上网,而且在原有的按键输入、手写输入方式的基础上,增加了语音输入方式,语音输入方式的增加,解放了驾驶者的双手,更方便快捷的同时,也使驾驶过程更安全。据了解,天缘公司投入了上千万巨资在产品开发上,特别是针对语音产品项目,做了大量的基础技术储备和人才储备,除了与微软、科大讯飞、中国联通等强有力企业进行技术合作外,还从湖南大学等高校引进博士工作站和产品开发项目。目前,天缘的新平台产品已进入量产阶段。

        另外,我们看到天缘展厅还展出了海事导航产品和360°全景摄像头、行车记录仪等安防类产品,各种先进设备和仪器,从方方面面为驾乘者的旅程保驾护航。

海事导航产品



        展会中,不少中外客户对天缘的最新研发成果颇感兴趣,在样机前驻足试用,并向天缘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产品的新功能和配置情况等。

在此次展会中,天缘的智驾云产品受到众多行业买家和媒体的关注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