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香港电子展,看一步一个脚印的卡百特

  • 2012-05-05 11: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颜颜
  • 责任编辑:唐金燕
13日亚洲最大规模的春季电子产品展于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来自深圳的卡百特携最新安卓产品也参加了此次展会。 卡百特公司在车载导航领域有着自己不可动摇的地位,其强劲的市场销售势头,惊人的推新速度和强大的研发实力让不少行业人员震撼。 说到卡百
13日亚洲最大规模的春季电子产品展于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来自深圳的卡百特携最新安卓产品也参加了此次展会。

      卡百特公司在车载导航领域有着自己不可动摇的地位,其强劲的市场销售势头,惊人的推新速度和强大的研发实力让不少行业人员震撼。

      说到卡百特,就一直给人一种稳重朴实的感觉,卡百特发展很平稳,一直追求的是质量第一。所以在很多客户,消费者的眼里,卡百特是那么的踏实。此次,参加香港电子展,开百特展位不大,就稳稳的在那里,有客户来了,就热情接待,卡百特说了,我们就是慢慢的踏实的把产品卖出去。

       2012款凯美瑞的上市更是车载导航商家争相追逐的市场机遇,卡百特公司同步推出了2012新凯美瑞专用DVD导航,这样的推新速度也让客户安心放心。


 

卡百特展位
 

新凯美瑞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6875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