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托声频闪耀2012广州车展 极致音质震撼全场

  • 2012-11-23 11: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mato.Solo
  • 责任编辑:小枚
11月22日,2012年广州国际车展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中国汽车音响改装第一服务品牌,美托声频携其奔驰R300、丰田RV4等顶级音响改装车华丽现身。这场国内车坛收官盛事无疑将成为美托声频演绎汽车音响非凡音质的绝佳舞台。
    11月22日,2012年广州国际车展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中国汽车音响改装第一服务品牌,美托声频汽车音响将携其奔驰R300、丰田RV4等顶级音响改装车华丽现身,这场国内车坛收官盛事无疑将成为美托声频演绎汽车音响非凡音质的绝佳舞台。

    美托声频改装的奔驰R300,采用美国ARC的汽车功率放大器,喇叭为美国Hybrid Audio Legatia(莱格蒂雅)典藏版三分频扬声器,改装工艺精湛,车尾厢的ARCFL12平板低音及3台ARC签名版功放改装得也很有特色,可谓声色俱佳。在美托声频的展区,现场的观众不仅能领略奔驰R300音响改装车的风采同时也能体验汽车音响的魅力。










推荐阅读:广州车展40新车汽车影音、音响等看点逐一评说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9732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