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中惊爆眼球的音响改装车 震撼登场

  • 2012-11-26 17: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非常城市总部001
  • 责任编辑:小枚
非常城市应九州传媒邀请,参加上周2012广州国际汽车零配件及用品展览会。本次展会与广州车展同期举行,非常城市位于琶洲会展中心13.2号馆,与九州传媒携手合作一起打造本次展会大一大亮点,震撼的音乐、酷炫的音响展车让参展观众惊叹不已。
    非常城市应九州传媒邀请,参加本次2012广州国际汽车零配件及用品展览会,会展三天,惊喜不断。
    本次展会与广州车展同期举行,非常城市位于琶洲会展中心13.2号馆,与九州传媒携手合作一起打造本次展会大一大亮点,震撼的音乐、酷炫的音响展车让参展观众惊叹不已。
    展会首次展出非常城市最新音响改装样车,购入一辆最新款CRV,耗时五月,花费三十余万,打造出史无前例的音响改装样车。这辆样车也打破了之前汽车音响改装样车的局限模式,采取将车门收缩伸展的创意设计,音响器材都藏在车内,在两扇后车门和尾箱门的缓缓打开中,渐渐露出真容。全车大量采用彩色LED灯光装饰,配合车内外的彩绘喷涂,将整辆车营造出了一种音乐魔幻效果,此次展会亦是为明年二月份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预热,造势宣传。

微笑服务接待四方参展观众


不断有观众在前台咨询非常城市汽车音响信息,翻阅改装案例和资讯,非常城市展位成为本次展会汽车音响板块人气最好的区域


众多参展观众被音乐吸引,为充满视觉冲击和创意的音响改装样车所折服


香车美女,一道好风景



推荐阅读:2012广州车展之汽车影音企业有多少?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9806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