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CarCAV现场特别报道

  • 2013-01-29 12: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肥峰
  • 责任编辑:徐兰梅
2012年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会正式拉开帷幕。香港电子展的参展品牌商和产品涵盖丰富,不仅有视听、多媒体、数码影像等电子产品,还包括了家电、通讯和电子配件等,被称为全球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全球性电子展之一。CarCAV将会为大家第一时间带来香港电子展中车
       2012年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会正式拉开帷幕。香港电子展的参展品牌商和产品涵盖丰富,不仅有视听、多媒体、数码影像等电子产品,还包括了家电、通讯和电子配件等,被称为全球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全球性电子展之一。CarCAV将会为大家第一时间带来香港电子展中车载影音资讯。

       CarCAV现场特别报道:刚转了香港电子展的湾仔展馆,好帮手、索菱、科维、天派、华阳、德赛、杰成、欧华、飞韵、桑德、雄奇、博声等汽车影音企业均集中在品牌馆。随后一一报道。




        CarCAV现场特别报道:好帮手卡仕达以品牌优势占据了展会品牌馆入口的第一个位置,展出的语音系列产品,引起了外商的强烈兴趣,从展区情况可以看出,深入洽谈的外国客户很多。




       CarCAV现场特别报道:华阳不愧是外销品牌的老大,在参展的汽车影音企业中,华阳一直是人气最旺,这次展出除了倍受行业关注的灵动系列导航产品外,还有视听、投影产品。




       CarCAV现场特别报道:欧华motevo功夫系列再登香港电子展,这次展出的是功夫二代,比原一代产品在音质和收音上有改进,外接设备容量从原来的4G拓展到32G,还具有特有的光感应功能,可随汽车环境光亮自动调节屏幕亮度。




       CarCAV现场特别报道:杰成的出现,还是一如的米黄色,这次参展杰成推出双系统安卓平台产品,据金杰介绍:展出的全是专车专用机,同时推出2012款骐达、凯美瑞、索纳塔等新品,从而回馈老顾客和吸引新顾客。




        CarCAV现场特别报道:索菱今年的展区设计较有特色,模拟交通现场设计,突现车载主题,索菱本次主要展出安卓平台产品,并有虚拟10碟功能。据董事长肖行亦介绍,索菱外销已取得突破性拓展,得到全球客户的支持和认可。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68727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