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苏州国际汽车改装展览会3月15日开幕

  • 2013-04-07 09: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一万个理由
  • 责任编辑:黄川
点金国际传媒承办的2013第八届苏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品牌展将于2013年3月15日在中国·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届时房车、超跑、改装车,315台改装车,将为将为苏州及华东市民们展现一场真正的汽车改装文化大盛宴!

    点金国际传媒承办的2013第八届苏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品牌展将于2013年3月15日在中国·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现代大道博览广场)隆重开幕,届时房车、超跑、改装车、中巴车、美女,315台改装车,龙永图副部长论道汽车,台湾车神周德富实战演讲,将为苏州及华东市民们展现一场真正的汽车改装文化大盛宴!
 

展会活动精彩纷呈

    据主办方透露,3月13-14日全天,由张子凡教授等众多行内专家主讲的中国汽车后市场门店总经理名人大讲堂暨点金红娘特许加盟项目推介会将在苏州春申湖大酒店举行,届时张子凡教授将就“如何做好客户管理”等门店老板最为关心的课题进行精彩的讲解。

    3月14日下午,为本届展会的重中之重,2013“凯越中国”第八届全国4S集团后装营销高峰论坛将在展馆大礼堂隆重举行,届时,将由博鳌亚洲论坛国际咨询委员会委员,原外经贸部首席代表、副部长龙永图先生就有关汽车后市场国际大环境、国际汽车行业政策与未来等大方向问题与全国的4S集团老总们进行讲解和探讨。

    3月15日下午,由车友互联冠名的“车友互联”2013全国4S集团后装营销实战研讨会也将在博览中心大礼堂举行,组委会特邀台湾汽车营销管理“车神”周德富先生就有关目前4S店的经营误区进行深入分析,叫板吴海。

    15日晚上18:00,“2013年中国汽车改装业年会”也将于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109宴会厅举办;其中会议规模达600人,会议上将举行规模盛大的“会员授牌仪式”以及“改装车媒体大奖赛颁奖盛典”。

房车改装秀争奇斗艳

    据统计,目前已经有众多的国际/国内汽车改装和房车等知名品牌企业报名参展,他们分别是:Mes Auto、车名仕、 杭州世瑞、中天房车、金龙房车、新飞房车、长城房车、中欧房车、宇通房车、秀丽改装、协创兄弟、凯普房车、康格瑞房车、捷成中巴、捷丽中巴、锦峰伸缩车、驰尚改装、星工厂、鬼怪改装、红河改装、蜘蛛侠、金山道、RRR、BRABUS、运良改装、车杰盟、车行天下、龙卷风、大众公园、汽车品牌科技中心、华创风、ASR、穿越车会、CARBAR、MTM、SPT、亿佰欧、迪克萨、狂神会、酷车小镇、尚野堂、JSK、CGW、车饰界、松达改装、口口士、劲锐、赛博、莱音达、唐群、中美仕家、西贝虎,赛科,奇星,平江风暴,杭州世瑞,车感觉,欧迪,东方之音,治国,汉隆,领结,壁虎越野,擎速改,超炫锐冠,广昌改装,岸本英司,JAYTEC,KANSAI,GT Drycarbon等。据悉,组委会所提到的这些参展企业均为汽车后市场500强品牌企业,他们的集群参展,将使本届展会从一开始就达到了国际大展的高度。

    据悉本届展会规模达到了5万平方米,共分5个展馆, 其中2个汽车改装展馆(2万平方米)、1个房车馆(1万平方米)、2个汽车用品馆(2万平方米),同时,315辆改装车的规模更是让业界为之震撼,国内改装第一展当之无愧;汽车后市场品牌企业悉数参展,百分百正品,名符其实的品牌第一展;全国百家4S店,千家美容终端门店齐聚。

推荐阅读:2013第八届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会银声预告篇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4103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