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俄罗斯莫斯科国际汽车及配件展览会

  • 2007-08-29 10:05
  • 来源:www.carcav.com
  • 作者:小雨
  • 责任编辑:CarCAV编辑
【展会名称】2007年俄罗斯莫斯科国际汽车及配件展览会 【展出时间】2007年8月29日-9月4日 【展出地点】俄罗斯莫斯科Crocus国际展览中心 【展示内容】 1、工程及高端技术:原材料;设计方案及流程;工艺方案及流程;检测及品控 。 2、车辆装备及附件、制动装

【展会名称】2007年俄罗斯莫斯科国际汽车及配件展览会
【展出时间】2007年8月29日-9月4日
【展出地点】俄罗斯莫斯科Crocus国际展览中心
【展示内容】
1、工程及高端技术:原材料;设计方案及流程;工艺方案及流程;检测及品控 。
2、车辆装备及附件、制动装备:发电机;起动机;启动器-交流发电系统;电池;点火器;火花塞;制热塞。
3、发动机装备:发动机;汽缸组成;连接杆;轴承;活塞、活塞环;阀门、弹簧、挺杆;凸轮轴;机轴;汽缸面、汽缸盖垫密片;汽缸盖衬床盖衬片;传动带、传动链;转换器;油压传感器;散热器、冷却系统;冷却液等。
4、排气及燃料补给系统:油箱;管路、管道;油泵、水泵、气泵;滤清器;汽化器;喷射泵;注射器及部件;增压器;涡轮增压器;排气装置、消音器;排气管拓展;催化器;水平传感器、量表。


【展会简介】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汽车暨配件展是由俄罗斯最大的CROCUS EXPO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re主办的独联体地区的国际性汽车及配件展览会,是该地区获国际汽车工业协会支持的唯一展会,每年一届,展会内容包括整车和汽车零部件。俄罗斯国际汽车展(InterAuto)始于2005年,早在首届展会的筹措之初,它就被定位为吸引全球顶级汽车整车制造商、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及经销商的盛会。2005年4月该展主办方就与FORD,CITROEN,AVTOTOR(阿芙多托尔公司), AVTOFRAMOS(莫斯科市政府与法国雷诺公司合资企业), OBUKHOV AVTOCENTRE,俄罗斯能源巨头SLAVNEFT和其他一些知名公司在合作参展的事宜达上成了一致。InterAuto2005成功地吸引了400家国际知名企业,行业涉及汽车整车,汽车部件及配件,专业汽车音响系统等,展示时以上述主题分块展出。在该届展会上,包括宝马,Alpina B7, 雪铁龙 C6, 欧宝 赛飞利(Zafira),雪弗莱Spark,雷诺Mudos等新车闪亮登场。在5天的展览期间,Ford,Sever-Avto-M, TAGaz 以及Derways在室外展示区域进行了精彩的驾驶测试。超过13,000名观众参观了InterAuto2005,除了来自俄罗斯其他城市的观众外,还有相当一部分来自其他附近国家(如乌克兰,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


【市场分析】
从俄罗斯汽车整体市场来看,俄每年大约生产120万辆轿车,但这一生产规模仍满足不了俄国内每年170万辆轿车的需求。现在俄罗斯国内市场热销外,今年第一季度出口达到2,68万辆,价值1,245亿美元,其中销往独联体以外国家的轿车有1,01万辆,价值4750万美元。由于国产车供不应求,第一季度俄罗斯从独联体以外国家进口轿车和其他交通工具的数量增长了66。1%,达到12,5万辆,价值13,02亿美元。现在俄罗斯每1000人拥有160辆小轿车,从这可以看出俄汽车市场非常有发展前景,而且规模正不断扩大。2004年仅轿车的销售额就达到了170亿美元,2005年可望达到200亿美元,估计到2010年轿车销售额将达到310亿美元。对中国汽车制造企业而言,俄罗斯等独联体国家的确是个很好的市场,这里的汽车需求逐年增长,本地汽车工业有相对落后,因此这为中国汽车成功打入俄罗斯市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遇。中国汽车物美价廉、特色车型市场对路,我国的汽车及配件生产制造商们充分把握莫斯科国际汽车及配件展会的巨大宣传效应,争取在日益发展壮大的俄罗斯汽车市场上大放异彩。

 

官方微信开通

打开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