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汽车用品展全新概念服务理念抢鲜花絮预告

  • 2013-05-24 10: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徐兰梅
在整体产值达到5000亿元人民币,未来十年,还将领跑全球的中国汽车后市场,国内外品牌已掀起了抢滩大战,承担着为商家找出路、为买家寻产品的专业展会,要从单纯的展示平台升级至全面的服务平台已是大势所趋。

    在整体产值达到5000亿元人民币,未来十年,还将领跑全球的中国汽车后市场,国内外品牌已掀起了抢滩大战,承担着为商家找出路、为买家寻产品的专业展会,要从单纯的“展示平台”升级至全面的“服务平台”已是大势所趋。

    6月26日,“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第十届中国(郑州)国际汽车用品暨改装博览会(CIAAF)”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受其360服务体系的激励,展会品牌特装馆面积大涨上万平米,国际买家激增400%,个性化体验贯穿参观、洽谈、订购等多个环节,成为今年汽车后市场的一大亮点。

创新服务替商机寻找化学反应

    展会更像浓缩的大型专业商超,所不同的是要求效率更高、买卖双方意向更明确,而要促成令业界期待的合作,展会服务水准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年郑州汽车用品展规模将创纪录的达到22万平米,如何让买家快速找到心仪的对象,是CIAAF的首要任务。

    据主办方励展宏达总经理周孝文介绍,郑州汽车用品展这次新增了8个服务功能区,享受提前预约服务的TAP钻石买家,将与VIP展商在专属休息区一对一交流,产生的化学反应将直接促成意向合作,省时省心省力。

   “逛展会比逛商场更耗费体能,这次我们还扩增了休息区、餐饮区,并为VIP嘉宾准备了免费咖啡,消除疲劳才能提高观展效率嘛。”周孝文说,尽管展会周期短,但人性化服务必须体贴到位,才能让远道而来的参观者留下好印象。

360服务让参展体验个性化

    长期以来,无论什么展会,展商和买家总为无法完全交流而烦恼,错失彼此需要的价值信息也是常有的事。这次郑州汽车用品展借助360度全方位服务体系,从展会预登记开始,买家就能得到展商及产品信息,而展商也能提前和TAP高端买家预约,这一服务模式的改变,让参展体验更富有个性化。

   到了现场,如果观众急需从海量产品中找到想要的,展会两大服务中心将全力协助,并会提出专业意见以供参考。比如市面上常见的汽油添加剂,种类就很多,如果爱车刚发现烧机油、冒蓝烟的问题,发动机可能有轻微磨损,可使用纳米级陶瓷发动机修复剂;如果想改善机油润滑效果、抑制积碳,用低温超能流化剂就行。观众按照这些指示,可以很快很准确的找到意向产品。

   “一切的创新,只为让来宾获得更细致的服务,让行程更高效并充满乐趣。”周孝文表示,服务中心、媒体中心其实都是展会对外亮相的窗口,尤其对许多第一次来郑州的国际客商,让他们满意也是在为国内汽车后市场加分。

全新期待,展商买家双增长

    郑州开建全国最大汽车后市场,这一消息立即引发蝴蝶效应,直接受益的就是郑州汽车用品展,相比往届,今年展位预订速度、大展商数量都创了新高,参与品牌多达3500家,一举囊括了精品装饰、太阳膜、轮胎、润滑油、GPS、音响、改装等全产业链条。

    同时,与励展博览集团合资后,郑州汽车用品展的买家招募迅速扩展至欧美、俄罗斯、东南亚等地区,经验丰富的展览队伍通过各种渠道邀请高质量的专业买家,并集中4S店、汽车厂商、省级代理商、一站式服务店等终端客户,在现场采购、订货,做到有的放矢。

   随着郑州汽车用品展开幕日益临近,展会官网预登记热潮再度升温,目前每天前500名注册的预登记观众都可获精美礼品一份,届时到场参会更有机会抽取笔记本电脑、ipad MINI等苹果产品,一次全新的汽车用品盛会正期待着海内外嘉宾的检阅。

推荐阅读:2013年北京雅森汽车用品展再次发力:爱上北京,爱上雅森

 

官方微信开通

打开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