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全国汽车用品交易会将举行,广州招展火爆

  • 2014-03-22 09: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物语
  • 责任编辑:CarCAV李振勇
3月20日晚,2014年全国汽车用品展广州推荐会于浙江大厦宴会厅圆满召开。此次推荐会意在为今年10月份在安徽合肥举办的全国汽车用品交易会宣传造势,得到了众多行业内嘉宾以及媒体的大力支持。
  3月20日晚,由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华博盛世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鲲鹏展翅公司、香港汽车配件用品协会协办的2014年全国汽车用品展广州推荐会于浙江大厦宴会厅圆满召开。此次推荐会意在为今年10月份在安徽合肥举办的全国汽车用品交易会宣传造势,得到了众多行业内嘉宾以及媒体的大力支持。

  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后市场总会会长王笃洋推荐会上为与会的来宾介绍了10月在安徽举办的全国汽车用品交易会大致情况。王笃洋的详尽讲解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合肥作为包公故里,江淮名都,其在国内汽车制造领域内一直都是先声夺人。中国的第一辆微型车诞生地也就在合肥,可以说合肥的汽车生产企业的市场占有率全国来说,比重是非常大的。而正是借助合肥的天时地利人和,2014年的全国汽车用品交易会的举办地也就最终敲定在合肥举办。

中国后市场总会会长王笃洋先发表讲话


  推荐会上,有深圳鲲鹏展翅公司精彩奉上的“深圳鲲鹏军队文化展示”以及舞蹈文化展示更是逐步将此次推荐会推上高潮。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受到与会来宾的热烈追捧。最后,推荐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同时也预祝于安徽·合肥举办2014年全国汽车用品展圆满成功。

深圳鲲鹏展翅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展示


  合肥位于安徽省正中部,长江、淮河之间,襟江拥湖,沿海腹地、内地前沿、具有承东启西、贯通南北的重要区位优势,是国家级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成员之一。其间的合肥公路是中国重要的公路枢纽,同时合肥港也是皖中地区最大的水路货运集散地;毗邻的黄山,更是闻名中外的旅游胜地。2014年的全国汽车用品交易会的举办地也就最终敲定在合肥举办汇聚的不仅是汽车用品行业内的佼佼者,更应该说是行业内钟秀灵气于合肥的大聚集。2014年10月,全国汽车用品展在合肥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与会嘉宾刘鸿宇发表讲话


与会嘉宾周永强发表讲话


与会嘉宾王会明发表讲话


推荐会现场座无虚席


推荐阅读:新玩法 黑剑360°全景泊车辅助行车记录系统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92904.html
官方微信开通

打开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